存档地址。

【魔王和冒险家?】我弟弟这个变态(2/21补

月初的脑洞,看题目就知道我不可能写完。


我弟弟这个变态。

“虽说住在这么大的宫殿里可是不要太嚣张啊!我们除了金子什么都没有啊!”

“不是有你嘛,我饿啦,快去打猎吧冒险家大!人!”

因为国王的流放,我和弟弟居住在沙漠的大城堡里。虽然不清楚具体是在什么地方,但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真是非常偏僻落后的地方——走出方圆十里寻找食物,路过的几个村庄的人们连金子都不认识。

有金子也没用,久负盛名的冒险家和臭名昭著的魔王快要被饿死在沙漠里。

这是一座非常大的城堡,但是很简单,只有一个城堡,没有花园和迷宫,没有大门,没有守卫,只有糊在墙壁上必须使劲撬的金子。因为国王的手写流放诏书一觉醒来我和弟弟被送到这里,相当的莫名其妙。

没错我弟弟就是魔王,而且从三岁他开始生吃母鸡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个变态。

妈妈说我们两个一定会有一个是魔王,虽然一点都不想接受但是没有办法,总比我自己是魔王要好吧。虽然现在还是和我弟弟这个变态一起被流放。

不过妈妈没说,魔王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我弟弟虽然变态但是好像什么都不会呢。

喂他喜欢生吃东西这个不能算啦。

本来生活的小镇不知道怎么样了,家里养的鸡不知道有没有被邻居捉走吃掉,还有弟弟一直念念不忘的书。

已经在这个城堡里待了半年了……烦死了,我是冒险家但是不代表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在冒险,况且这次可不是真的去冒险,还有弟弟这个只会张嘴吃饭的变态。


脑子糊了,不知道在写什么就这样吧愉快地END(。

15/2/21 想把设定都打上来吧别遗憾。


关于魔王:

血缘继承,上一任死去后下一任才接替,但是如果上一任孩子多于一个的话继承是随机的。本文的弟弟是魔王,继承了妈妈的魔王血统。唉没有取名字所以称呼起来好麻烦。

麻麻把弟弟抚养到三岁就去世了,所以弟弟三岁就继承了魔王,生吃东西什么的……

魔王和勇者必须是配套的!但是勇者是真·随机,也不受相邻两任的限制,魔王一出现就会在王国中随机产生勇者,所以有时候同一个魔王要对应两个甚至三个勇者,好麻烦口牙,这大概是BUG吧?

魔王外表上和普通人没有任何不同,除了生吃东西?其实每次都是国王本人下令抓魔王,国王似乎能找出魔王,知道这一任魔王的外观信息。

魔王的真正作用,才不是称霸武林什么的!虽然全国人都这么认为,但事实上魔王没那么可怕,也不会什么魔法,除了生吃东西外基本上人畜无害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王国创始人的一点恶趣味。这个恶趣味只有每一任国王才知道,真是可恶啊。

关于麻麻:

啊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麻麻(。

麻麻在她二十来岁才继承了魔王,前期是个天真快乐的小姑娘啊。她是私生子,完全不知道父母是谁,继承魔王之后相当莫名其妙。在国王下令抓住她之后麻麻东躲西藏,来到很偏远的地方,和当地人相爱并且生下了两个孩子。但是麻麻的爱人背叛了她,那原来是应征寻找魔王结果当了逃兵的勇者,他向国王告发,但麻麻这么聪明!在被抓之前就逃走了!(

麻麻和两个孩子在兄弟俩之前住的小镇定居,在麻麻死前当地没有人知道她是魔王。麻麻在弟弟三岁时就去世了,原因不明,但在哥哥的印象里她似乎给兄弟俩下过奇怪的魔法?

两任传递魔王之间,似乎暴露在国王面前还有一定延迟?

总之弟弟现在才被抓,这时候弟弟十四岁,哥哥快要成年。


大概就是这样啦,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