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址。

沙盘-设定2

4.22这天思考设定的时候发现自己糊东西是个养成控,好几坑都是养成设定,这个也是……呢(。

因为真的很想好好写所以实在不想把埋好了跺了两脚的设定全刨出来晒,但是没有办法我不会写……还是不情愿,所以就贴小片段吧(捂

这里是女王小片段集锦!

2015.4.22:

……其实女王是这样的啊喂:

“你不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啊——

“都化解在了你睁开眼睛的一瞬间。”

……果然被自己感动了QUQ!

又养成又暧昧,病娇设定和厌世flag一起会不会同归于尽?!


2015.4.23(片段):

  啊…他们乘飞船走了。

  谁来告诉我怎么办。

  一开始的确是咬牙切齿的怨恨:既然迟早会丢掉,当初为什么将我制造出来呢?我并不是机器人啊。

  不过,这也正是自然人类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地方吧。

  他们留下了一个冷冻舱,可是没有能源,我用别的东西勉强代替,可定时功能坏了,缺少零件怎么也修不好。本来想的是也许能源用尽我不能被唤醒就这样没有感觉的结束生命(生命…?),可事实却是刚躺下不到一周就被其他人从冷冻舱里拖出来,运到了地球隧道。被迫再次面对这个星球而成为矿道修理工后,冷冻舱也被他们分解了,我一点东西都没有剩下。


2015.4.25(草稿片段,无序没分开不连贯):

  “‘皇后’这种傻兮兮的名字不用再叫了, 我的名字是——”

  “毕竟科学是没有意义的东西嘛。”

  “闭嘴。”

  “啊,这种话真的是你说出来的吗?我还以为只有我这种‘情绪异常综合症’才会脱口而出呢。”

  “我找到一家公司,对方愿意赞助,但只答应去一个人。”

  “那就别去了,旅行我们当然是要一起。再找一家吧,反正不急……”

  “…我已经决定了,我自己去就行。”

  “欸?”

  虽然知道她不过是一个人外出一次,虽然知道她去的星系时间会更快,所以她的一周旅行在我们的星球上只有一天,虽然知道,后天早晨就可以再见到她。

  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总是不听我的。

  为什么我们在乎的东西不一样?

  你一天天要离开,是不是真的有一天要彻底离开?

  我做错了什么啊。

  为什么…

  ——我把你唤醒,不是为了再被丢弃一次啊。

(黑化了啾。)

评论